即日起報名SelectUSA,2022美國台灣代表隊 徵的就是你!(已圓滿結束)

活動日期:
2021/12/20
-
2021/01/27

SelectUSA 說明簡報下載區

 

美國商務部為吸引欲拓展美國市場的科技新創公司對接美國投資資源,每年定期舉辦的「SelectUSA Tech 2022 Program」即將於2022年6月26~29日重磅回鍋!SelectUSA 計畫包含「SelectUSA Summit」和「SelectUSA Tech新創企業選拔」,從選拔中脫穎而出的新創企業將能前往美國華盛頓D.C.實體參與充滿各種投資機會的Summit,並在Summit中發表其創新應用的機會,這對於有意在美國設立據點或擴大事業版圖的新創企業是不可錯過的機會。

 

有鑑於全球市場發展變化,美國在台協會(AIT)成功與美國商務部爭取到與FinTechSpace共同舉辦SelectUSA Tech的台灣代表隊選拔並將台灣區域選拔的主題定調在金融科技(FinTech),期透過本次市場資源的對接,協助我國優秀金融科技新創企業赴美國拓展版圖!

 

本次台灣區域選拔即日起開始徵件至2022/01/27,並於2022/2/17辦理台灣區域市場選拔;

最後選出的「台灣代表隊」將可直接參與SelectUSA Summit Pitch 決賽,不需再與來自全球50+市場、350+家國際公司競爭決賽!!!!

 

千載難逢的機會詳細說明如下,美國市場就等你一鍵報名!

 

【SelectUSA Tech──台灣代表隊選拔】

  • 選拔期程:
    • 報名期間:即日起收件至2022年1月27日(四) 下午6點前
    • 台灣代表隊選拔日:2022年2月17日(四) 上午9~12點
  • 地點:
    FinTechSpace (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1號13樓)
    美國在臺協會(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2022.02.15 因應疫情更新辦理地點)
  • 申請資格:(需全數符合)
    1. 公司成立10年以內 (2012年1月1日後設立);
    2. 年度營收不超過1千萬美金;
    3. 員工人數不超過40位;
    4. 開發創新服務/產品,或以現有的技術導入新商業模式;
    5. 預計未來2~3年會拓展美國市場;
  • 其他注意事項:
    • 本場次以篩選台灣代表隊為主,故以有在台灣註冊的公司/分公司為申請主體;其他地區的公司可逕行透過SelectUSA官網報名全球性的選拔。
    • 本場次選拔以金融科技為主軸,包含Fintech、Wealth Management、Regtech、Blockchain、Insuretech、eKYC、eAML、Payment、AI、Cybersecurity、ID Identification、Open Banking…等(但不限)金融科技創新應用皆可申請遞件。
  • 台灣代表隊報名方式:
  • 台灣代表隊選拔辦理方式:4分鐘pitch+2分鐘QA
  • SelectUSA獎項:
    台灣代表隊將獲得一張價值600美金的SelectUSA高峰會門票,並參加高峰會中的pitch session。
  • 活動介紹:
    • 「SelectUSA Summit」
      是美國商務部為促進外商直接在美投資 (FDI) 所舉辦的最高規格活動。每屆高峰會皆吸引眾多高級政府官員、企業高階主管及業界領袖參加,會中將討論美國時下投資環境、產業趨勢及最新投資機會等主題。透過此高峰會,對於正積極尋求在美國建立或拓展業務的台灣新創企業將大有助益。本次高峰會預計在2022年6月26~29日辦理,辦理詳請以SelectUSA官網公告為主:https://www.selectusasummit.us/Programming/SelectUSA-Tech
    • 「SelectUSA Tech新創企業選拔」
      是全球性的科技新創企業選拔,商務部將從50個國家、350+申請遞件中篩選適合的新創企業。獲勝者將可獲得價值600美金的高峰會門票1張及無價的市場發表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