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Global Hack2020國際創業家大賽園區團隊獲獎

活動日期:

林口新創園、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DTA)、以色列最大的創業加速器MassChallenge Israel舉辦,並由FinTechSpace共同協辦的「林口新創園國際創業家大賽Startup Terrace Global Hack 2020」,9/9在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宣布競賽結果並舉辦頒獎典禮,得獎團隊除將獲贈總獎金超過3萬美金的現金獎項,還可獲得企業夥伴提供的業師輔導、研發、產品場域驗證、業務代理等關鍵合作資源,以及台灣、以色列及美國的國際宣傳資源。

短短兩個月左右吸引台灣、以色列、德國、法國、波蘭、新加坡等加速器與創投機構推薦超過50家國際新創,顯示台灣已是重要的亞洲創業聚落;而這次合作更讓全球看到位於亞洲的台灣、中東/歐洲的以色列、美洲的美東三地生態系(delta)形成的跨國創業網絡,很可能就是改變未來世界的創新生態網絡。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之團隊『雲想科技』以結合自拍影像的創新顛覆電子簽章機制,獲得國際評審青睞,代表台灣拿下創業家金獎(Silver Prize),他們善用台灣技術人才與市場驗證機會,擁有先攻亞洲、接著發展全球市場的優勢。
另『盈士多』以提供個人及中小企業賣家方便快速收取信用卡與分期付款的國際收付款網路平台獲得FinTech分組創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