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Space x Meet Taipei] 2021全台最大金融科技實體專館 圓滿結束!

活動日期:

疫情大流行之際也不減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的推進動力!

FinTechSpace本次透過與數位時代的策略合作,於國內最具知名度的創新創業大展–2021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中,偕同11家園區進駐團隊以「金融科技專館」亮相,從各式創新應用服務至園區的進駐、國際、法規與資安輔導資源,成功帶給國內創新創業產業一股金融科技新潮流。

 

「金融科技專館」與三項互動遊戲,匯集逾2,000觀館人次

本次Meet Taipei於11月18日~11月20日假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三日即有逾7萬觀展人潮。其中我們洽園區館中的展攤團隊統計,金融科技專館於活動期間總計吸引逾2000人次的觀展者。而園區設計的「新創夜未眠」咖啡、「記憶吐司大對決」、「留言點餐就有獎」以及「期間限定抽獎活動」等互動小遊戲,也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駐足於園區攤位了解園區服務。

 

FinTechSpace將內化大家的熱情和關注,並作為台灣對國際的門戶,持續推進台灣金融科技產業的發展。同時也歡迎大家追蹤園區的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YoutubeLinkedin,我們將會不定期更新國內外有關FinTech相關的資訊。關注金融科技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唷!

 

——————————————————————————————————————————————————————

「期間限定抽獎活動」結果出爐!!!

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本次「期間限定抽獎活動」吸引近百位於11/18~11/20期間註冊成為園區官網會員。園區已於11/26抽出10位中獎者送出園區品牌週邊商品限量套組。

中獎名單及領獎須知如下,讓我們一起恭喜以下中獎者!!!

 

⚠️得獎名單⚠️​ (園區將於11/29(一)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1. 林○賢
  2. De○○○nd
  3. 吳○亭
  4. 李○均
  5. 陳○賢
  6. 陳○萱
  7. 張○源
  8. 陳○澐
  9. 林○柔
  10. 康○淳

 

 

⚠️領獎須知⚠️​

  • 獎品將以郵寄方式贈送。得獎者須於12/3(五)中午12點前回覆郵寄地址至園區官方信箱(fintechspace@iii.org.tw) ,逾時無法補發。
  • 獎品預計於12/10(五)前統一寄出。本活動之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現金或兌換等值商品。​

 


圖說:園區參展花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