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睿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基本資料

團隊名稱

麥睿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區

台灣北部

成立時間

2019/07/09

產業類型

支付

產品名稱

人生地圖

上線時間

2020/12/01

主要市場

台灣

募資階段

Pre-A輪

募資金額

3000

萬台幣

發展階段

成長期

產品與服務

產品名稱

人生地圖

上線時間

2020/12/01

團隊介紹

「宗教文化數位轉型的領導者」

麥睿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是台灣首家以金融科技為基礎,打造宗教文化數位轉型的先驅企業,我們的使命是將金融科技與宗教傳統相融合,打造全新的生態圈;為宗教界注入現代科技元素,並提供多元化的數位科技解決方案,包括線上點燈、求籤解籤、許願擲茭、神明留言板,甚至實況神明祭典直播,這些創新服務不僅打破了地理距離的限制,也加深了信眾對宗教的參與感,未來我們將引領台灣宗教界邁向數位轉型,為信眾提供更便利、多樣的參與方式。

人生地圖平台打破傳統單一宗教廟宇自行行銷模式,提供多種通路管道使信眾可以快速滿足需求,我們的目標不是取代現場祭拜的信眾,而是透過增加線上通路和應用模式,擴展傳統宗教的地域性,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參與活動。在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和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的議題對宗教團體發展至關重要,通過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我們提供完整解決方案,達到傳統和科技間的生態平衡。

團隊事蹟

聯絡我們

最近更新日期: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