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坦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基本資料

團隊名稱

雲坦數位科技

公司地區

台灣北部

成立時間

2018/10/29

產業類型

保險科技

產品名稱

易安網

主要市場

台灣

募資階段

A輪

發展階段

成長期

產品與服務

產品名稱

易安網

上線時間

團隊介紹

雲坦數位科技成立於2018年,我們結合了保險、科技以及創新,專注於金融科技中的保險科技領域,擁有數項保險科技專利。主要的產品是旗下的易安網網路保險平臺,一個面向C 端大眾的保險一站式電商,我們想讓每一個人都有多元客觀的資訊完成保險的規劃。
我們提供簡單、便利、快速的網路保險服務,消費者不限時間、地點便可以在易安網上選購來自不同保險公司的商品。至今,我們服務超過二十萬名網路保險客戶,可線上投保包括汽機車保險、旅遊保險、寵物保險、手機保險等多樣商品,涵蓋財產保險與人身保險。
未來易安網將持續以消費者為本,打造更滿意的投保體驗、提供更優質的保險商品,致力成為國內網路保險第一品牌!

團隊事蹟

聯絡我們

Official E-mail brian@yumtans.com.tw
Official Website https://einsure.com.tw/

最近更新日期: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