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基本資料

團隊名稱

三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區

台灣北部

成立時間

2021/12/08

產業類型

智能理財

產品名稱

新聞情緒分析機器人

主要市場

台灣

募資階段

尚未募資

發展階段

初早期

產品與服務

產品名稱

新聞情緒分析機器人

上線時間

團隊介紹

Three Grace(三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於2021年12月在台灣成立的公司,由創辦人Peter Wang所創辦,源於他在2011年5月在美國洛杉磯創建的Apex Dev Team(美國公司)。
Apex Dev Team在成立後提供了多項技術服務,包括網站設計、SI集成系統開發、App開發等,並在全球多地擁有超過70位專業系統開發人員,年收入超過1億2千萬台幣。Peter Wang回台成立Three Grace,致力於將最新的開發技術引入台灣和亞洲市場,提升生活和工作品質。
公司使命是透過互聯網服務改善生活,並以全球數字科技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的身份,融合AI、大數據、雲計算、機器學習、CRM等技術,為客戶提供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Three Grace的服務領域包括運用AI和ML提高內部運作效率、大數據分析以提高客戶轉化率,以及客製化系統、應用程序和網站開發等。
公司團隊以市場導向為核心,擁有70多名資深開發人員,提供高效高品質的產品和售後支援,同時具有網絡行銷和海外市場拓展的經驗。
Three Grace關注市場趨勢,特別關注疫情下的消費型態轉變,並認為台灣和亞洲市場充滿機會,尤其在數位應用和網購領域。公司致力於滿足市場的新需求,並不斷發展壯大。

團隊事蹟

聯絡我們

Official E-mail liilianlibusiness@gmail.com
Official Website

最近更新日期:

20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