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芽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基本資料

團隊名稱

星芽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區

台灣北部

成立時間

2023/06/27

員工人數

5

產業類型

企業解決方案

產品名稱

Jooin Now app

上線時間

2023/11/01

主要市場

台灣

募資階段

天使投資

募資金額

450

萬台幣

發展階段

初早期

產品與服務

產品名稱

Jooin Now app

上線時間

2023/11/01

團隊介紹

在ESG的規範下,Jooin希望透過平台賦能企業的需求,串連捐款人、企業及公益組織,讓公益可以更有效率,使影響力可以真正發揮在正確的地方。
過往只有大型集團有能力做的內部公益集成平台及福利網站等,透過Jooin app所設計出來獨特的永續價值行為交換模式,以原本1/10的投入預算,即可取得超越原本的成效,甚至可以囊括到更大的範圍及更清楚的軌跡資料。
在Jooin app,企業要與員工共組ESG價值,只需要讓1.員工下載app,2.邀請員工輸入企業代碼,最後將貴公司的公益獎勵3.上架至Jooin app中,剩下的交由平台處理,企業即可與員工共組社會影響力,但我們能做的不只如此,內部活動、課程、公益媒合及行銷等等,Jooin將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讓企業在ESG可以更輕鬆更有效率。

團隊事蹟

聯絡我們

Official E-mail service@jooinnow.io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jooinnow.io/

最近更新日期:

202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