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盈士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基本資料

團隊名稱

台灣盈士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區

台灣北部

成立時間

2017/04/14

員工人數

11

產業類型

支付

產品名稱

INSTO Tap

主要市場

台灣

募資階段

Pre-A輪

發展階段

成長期

產品與服務

產品名稱

INSTO Tap

上線時間

團隊介紹

INSTO (Installments, Inc.) 於2013成立於美國堪薩斯市,並在台灣設立研發團隊。「台灣盈士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 Installments Inc. 在台之子公司。

2017年在台灣及美國正式發表上線,INSTO 專注於利用創新科技將金流收款及分期收付款等普惠金融服務帶入手機App中,引發廣大的迴響。 團隊不斷研發新的可能性,突破舊有金融產業框架。讓原本的收付款不再受限於繁複的申請手續與硬體系統、而能夠透過我們的產品 (INSTO Tap) 提供線上及線下多元、客製化、安全收付款服務。

如今,我們將 installments 分期核心概念,拓展成INSTO。讓其服務不僅限於分期付款、定期付款。而是透過手機app,就能實現全方位收款服務。INSTO 將逐步於各國家落地、並提供更多元的收款方式、信用額度、無卡分期支付等功能。讓用戶能享受更便利、更安全的消費數位金融服務。

團隊事蹟

聯絡我們

最近更新日期: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