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Space第6梯次團隊招募,收件至10/15(五)止,要報要快!

活動日期:
即日起
-
2021/10/15

面對複雜的金融法規是否感到困難重重?在金融科技創新上是否欠缺與監理機關交流的機會?

擁有優秀專業技術的你,想跨足到金融科技領域是否就欠缺金融法規輔導及金融資源的鏈結呢?

你絕對要參加2021年「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第六梯次團隊招募

 

    2021年「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第六梯次團隊招募,歡迎想要獲得金融科技新創輔導資源的團隊不管是需要找工作空間營運據點的「固定座位進駐」;或是已有營運據點需要輔導資源的「非固定座位申請」,  加入金融科技創新園區都是助您發展金融科技創新的第一站!

    由金管會指導、金融總會規劃,委由資策會執行設立的 FinTechSpace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為全台唯一專注於輔導金融科技新創的加速器。園區提供新創事業一站式輔導資源,特別是透過園區專屬,由主管機關及律師定期駐診之「監理門診」可提供金融創新關鍵的法規輔導,也提供跨機構、跨領域等多元合作的共創實證場域,強調負責任創新來協助金融科技新創發展。

    加入團隊將享有以下豐富輔導資源,園區不定期舉辦各類商務媒合、創投媒合、法規講座、產業工坊及各類成長課程,譬如:新創心理及行銷課程,協助新創團隊全方位提升實力。

第六梯次團隊招募熱烈開跑中,趕緊手刀報名喔!

《FinTechSpace 第六梯次招募注意事項》

  • 招募時間:110年10月15日(五)
  • 招募席次:固定座位、非固定座位
  • 招募對象:公司核心產品為金融科技相關產品或服務,不限公司規模及成立年限。
  • 報名方式:採取信件報名,請將報名表及相關資料寄至fintechspace@iii.org.tw
  • 報名信件主旨:[新創招募] OOOO公司名稱 – 方案名稱(固定座位/非固定座位 2選1)

 

《下載進駐申請須知 & 報名表》

請點擊下載「固定座位」或「非固定座位」進駐申請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