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 Taipei 2019系列】東協跨國 FinTech 研究發表暨國際金融科技法規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19/11/29

FinTechSpace 除了協助新創發展,也致力於國際合作交流零時差,積極向外與各國加速器進行資源交換;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邀請來自13國的新創公司,同時有來自各國的加速器﹑協會等共襄盛舉。

FinTechSpace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藉由本次機會,由資策會金融科技中心羅至善主任率先發表,與劍橋大學替代金融中心共同研究之東協跨國 Fintech 研究報告,會中也邀請 Baker McKenzie 律師群蒞臨分享國際 FinTech 法規趨勢,和現場民眾交流國際與台灣金融科技的趨勢展望。

【會議主題】

Regulated Market – do I need a license? 如何在受管制的市場取得營運許可?

 

【探討議題】

  1. App launched in different markets 在不同市場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
  2. Investment considerations 投資考量
  3. STOs 證券行貸幣發行
  4. e-KYC and AML 電子化客戶身分驗證及洗錢防制
  5. Data Privacy 資料隱私保護

 

【主持人】

胡浩叡 合夥律師、 邱佩冠 助理合夥律師

 

【講者】

  • Su Wan Wong 資深合夥律師 (馬來西亞)
  • Christopher Murrer 律師 (瑞士)

 

延伸閱讀

The ASEAN FinTech Ecosystem Benchmarking Study (由此下載整份完整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