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活動「運用共享經濟迎戰新冠病毒之危機」線上研討會

活動日期: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續擴大,造成企業營運、客戶服務與供應鏈受到嚴重的阻斷。對旅遊業 (航空/飯店/郵輪)、傳統餐飲與消費娛樂業造成巨大的衝擊而導致營收鉅幅下滑。各國政府所採取的防疫措施 (將面對面的接觸減至最低以防範病毒快速傳播) 大大促使人與人之間商業與社交模式的改變,面對史上即將發生規模最大的供應鍊遷徒,除了「培養就地生產的能量」外,對仰賴數位、人工智慧及雲端科技的產業如共享經濟與金融科技創新業者來說反而是無限商機。

 

擁抱商機的同時,我們同時也看到Google Chrome 80版限制第三方cookie追蹤功能,Facebook 為了隱私權訴訟案付出近 5.5 億美元的和解金,而台灣在開放銀行與純網銀浪潮下勢必開放的純線上KYC(e-KYC)又該如何敞開大門並且謹慎控管風險,疫情的發展,強化所有「省去人與人直接接觸」行為的急迫性與正當性,也增加了風險控管的需求與必要性。

 

活動主題:運用共享經濟迎戰新冠病毒之危機 線上研討會

活動日期:2020年3月18日下午3點

活動網址:採報名制,限量一百名,報名後會寄直播專屬網址給您!

報名網址:www.surveycake.com/s/R7neb

 

活動議程

 

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 x Fintech Space 於2020年3月18日下午3點舉辦線上研討會,由羅至善主任、許修豪律師、胡浩叡律師、邱佩冠律師與您e-Meet,解密眾所關注的零工經濟勞工議題、數位帳戶的價值與風險、資安法遵風險、數據治理及 e-KYC 的未來與商機,同時我們亦邀請共享經濟與金融創新業者分享他們的洞見及作法,以及對未來商機的展望。

 

請點選連結:www.surveycake.com/s/R7neb 以便註冊, 若有問題請撥 (02) 2715-7205 找何冠儀秘書, 謝謝!

我們將針對報名成功的前100名, 另外發送一封郵件告知進入線上研討會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