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座談】首場台英雙邊線上座談 | 開放銀行與數據分享

活動日期:
2021/08/12 15:30~17:15

隨著Fintech興起,金融業迎來數位轉型浪潮下的金融變革,開放銀行(Open Banking)已是金融產業中積極佈局的焦點!

2021年首場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國際貿易處(DIT)共同舉辦線上金融科技座談,特別邀請英國開放銀行專家Dr. Bill Roberts進行數據提倡與創新服務主題分享!另外安排大數據解決方案業者KX和全球固定收益交易平台業者AxeTrading 進行跨國線上交流,同時臺灣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FISC)將與我們共同探討台灣開放銀行的現況與關鍵機會,從世界級觀點直指Open Banking下一步趨勢脈動!

 

【活動日期】2021/08/12 15:30~17:15

【與會人員】(1)英國/台灣金融科技業者 (2)金融機構 (3)對金融科技有興趣者

【活動內容】

 

※實際議程依線上現場為主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2021/08/11

➠點我報名

*本活動採線上進行,報名成功後將於活動前寄送參加連結,務必請於系統填入正確信箱並留意收信。

【YouTube同步直播】

來不及報名的朋友,也歡迎至Youtube直播與我們共襄盛舉進行互動!

 

【活動聯絡人】

蕭小姐 信箱: sammi_hsiao@simpleid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