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講座】創業心理素質領導力課程/行銷實戰課程

活動日期:
2022/05/23 2022/05/30

園區每月份依不同主題規劃辦理新創講座,冀透過提供創業心理、營運、行銷、資安、募資等新創講座資源,協助新創團隊獲得新知並發展全方位軟硬實力。

5月份2場次線上新創講座主題包含「創業心理素質領導力課程—你正在打造”好”團隊還是”會進步”的團隊?」、「行銷實戰課程—善用圖表,快速讓你的訴求被買單」。

本次講座僅限園區進駐團隊報名參與,如欲了解活動內容或園區進駐輔導計畫,請來信FinTechSpace (fintechspace@iii.org.tw ) 洽詢。

 

「創業心理素質領導力課程—你正在打造”好”團隊還是”會進步”的團隊?」

111/5/23(一)  14:00-16:00

【課程介紹】

身為創新公司領導者,面對快速變動的產業環境時,需要隨時因應可能的變化取得致勝先機,對內也需要高效能溝通,大大小小的決策要做情況下,如何能避免情緒波動或是壓迫感下做出不清晰的高風險的決策?本次講座將邀請鄭杰榆講師說明成長思維與固定思維的概念,並引導實際練習自我反思,以及討論如何帶動團隊進入成長思維。

【講師介紹】

鄭杰榆老師是橫跨企業、非營利組織、政府部門的領導力教練,為全球知名教練組織:國際教練聯盟 (ICF) 台灣總會理事長,擁有超過一萬小時的豐富授課及團隊教練經驗,也擔任過企業員工協助方案、人才發展等教練工作,具備國際教練聯盟 (ICF) 專業認證教練PCC資格、美國 Everything DiSC 心理行為學授證導師、美國「夥伴關係心教練 (The Heart of Coaching)」認證引導師等多項國際認證,亦為連續8年「管理雜誌」500大華人講師

 

「行銷實戰課程—善用圖表,快速讓你的訴求被買單」

111/5/30(一)  14:00-16:00

【課程介紹】

大量資料和數據讓人看不到重點?千言萬語說不清楚提案理念?

好的圖表可以將「原始資料」轉化成「有架構的資訊」,讓溝通對象秒get!可以極大提升創新提案、業務表現、專案成果的說服力。先不要管PPT了,這堂課將從根本改造你的圖像邏輯與視覺溝通基因!

【講師介紹】

李怡志老師是專業圖表達人、現任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副教授,授課專注於資訊視覺化、網路產品規劃與網路數據分析等。曾任職「Yahoo!奇摩」逾十年,歷任媒體資訊事業部資深製作經理、台灣媒體發展管理部總編輯與Yahoo Inc 全球新聞產品總監等職位,業務涵蓋編輯、產品經營管理與數據績效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