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基本資料

團隊名稱

肯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區

台灣北部

成立時間

2008/03/11

產業類型

資訊整合與聚合平台

產品名稱

好酷卷

主要市場

台灣

募資階段

不公開

發展階段

成長期

產品與服務

產品名稱

好酷卷

上線時間

團隊介紹

隨著經濟和科技的飛速發展,我們不得不面對對環境資源和生物多樣性造成的衝擊和破壞。這促使我們深思環保、資源節約和生態保護等問題。
永續發展不僅是實現經濟增長的追求,更是確保環境的永續性,同時也體現了對當前和未來世代的公平對待。
為了應對不同國家面臨的貧富差距、氣候變遷、性別平等等多樣化挑戰,聯合國發起了「2030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這包括了17個目標,覆蓋環境、經濟和社會等多個層面,展現了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規模和決心。

在這個背景下,肯驛國際成立「好酷綠色生活聯盟」,邀請各方的合作夥伴一同以行動響應SDGs,建立了綠色行銷網絡,推動美食排行、票券聯盟、點數系統、店家CRM,並積極追蹤碳足跡。我們也引入了綠色數位行銷平台,這一切都是為了:
Good for business. Good for people and planet.
有利於企業,有利於人類和地球。
我們深信,這不僅是商業的發展,更是為了人類和地球的未來。

團隊事蹟

聯絡我們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howcool.com.tw/
Official E-mail chunyu@canlead.com.tw

最近更新日期: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