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銀行第一階段API上線了!-數位沙盒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19/10/29

由金管會指導、金融總會成立「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並委由資策會執行強調以整合空間場域、輔導服務與金融科技開放API等資源,推動金融科技共創生態系,加速國內金融機構創新發展。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所規畫「數位沙盒(Digital Sandbox)」是國內第一個「場域限定」金融科技API創新實證環境,打開從0到1金融科技創新與產創合作機會,引流科技能量投入金融領域,發展新興金融科技服務。

為提供更多科技團隊了解園區數位沙盒資源與應用,我們將於10/29(二)14:00~16:20舉辦數位沙盒API資源與應用介紹說明會,本次數位沙盒說明會除了邀請到制定開放銀行API規範的財金資訊蒞臨說明外,
也邀請到新加入的API供應商:Mobile ID的臺灣網路認證公司及金融鈔券IOT防偽的微克股份有限公司,蒞臨介紹其API與各種應用情境。

 

【議程時間】

講題:開放銀行第一階段API上線了!
時間:10/29(二) 14:00-16:20 (提早30分鐘報到入席)
地點:FinTechSpace百人空間

 

簡報下載:數位沙盒說明會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