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 Taipei 2019系列】FinTechSpace園區數位沙盒與東盟金融創新網路(AFin)合作儀式

活動日期:
2019/11/29

FinTechSpace 除了協助新創發展,也致力於國際合作,積極向外與各國加速器進行資源交換,截至目前為止已與波蘭、美國、法國、澳洲等國簽署合作協議。

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邀請了來自13國的新創公司,同時有來自各國的加速器﹑協會等共襄盛舉,FinTechSpace 也藉由此次機會,敦請資策會卓政宏執行長,與來自澳洲的 FinTech Australia,新加坡的 SFA 及東盟金融創新網路(ASEAN Financial Innovation Network,AFIN)於展會中簽署 MOU 合作協議,期望未來能夠資源共享、互通交流。

FinTechSpace 提供與合作的加速器、協會會員免費三個月的園區資源,包含空間進駐、數位沙盒以及監理門診等各項會員服務,讓海外新創落地台灣能夠更加的省時省力。